散琦今天吹安了嘛

雷……雷……雷安!

我!虽然很喜欢这两个小可爱相爱相杀,但偶尔也想看看这种炒鸡和谐的相处方式啊xxx

雷安双吸血鬼,安迷修吸血鬼始祖,雷狮原人类后吸血鬼,听说喝了始祖的血会变强!

画的不好看谅解!

介意把手机亮度调高一点看,很暗的话会什么都看不清的xxx

不嫌弃的话之后就补设定!

emmm,画的很丑别嫌弃xxx

p1骑士小姐和海盗大姐头的大危机!

p2安迷修小姐

p3瑞金xx

食用愉快qwqqqqqq

赵云的烦恼1

#ooc慎入##双枪组友情向#

我是赵云,就那个帅到日天日地迷妹一群却每天被貂蝉追到厕所里不敢出来的赵帅龙。

我有个杀马特前辈,我的咸鱼突刺菊花残就是从他那学到的,你问他是谁?这个问题问得很好,知道维尼熊不?对,就里面的那个跳跳虎,只不过是红色的罢了。

然而
今天
是敬老日
我必须要送礼给我的前辈,我左思右想硬是没有想到合适的送给他,毕竟我觉得送发圈给他会被打,所以我就跑去问他想要啥。

说出这个问题后前辈先是一脸惊恐地看着我然后又眼含泪水撇嘴紧紧地抱着我然后在耳边轻唱道:“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

赵云 击杀 韩信
赵云 双杀 韩信
赵云 三杀 韩信
赵云 四杀 韩信
赵云 五杀 韩信

前辈,我觉得你需要治疗。

——————————————
ps:和好友闹腾时无意中提到的梗,刚好他是韩信我是赵云xx
总之,食用愉快???

后羿日记7

#原创剧情##ooc有慎入##庄羿友情向#

大家好,我还是后羿,在上次住了将近半年的院后我总算出来了,被打到毁容的我毅然决然的去整了个容,不是我说,你瞅瞅,黄色头发,蓝色眼睛,浑身上下散发着日天日地老子走路带风的气息,卧槽,这尼玛妥妥的男神啊!我都敢去单挑李白和赵云了好吗!有了新外貌肯定要去秀秀啊,于是我就去找我的好友庄周狠狠的狂吃了一个月。
……
…………
………………
然后我们就长胖了(๑˙ー˙๑)
我们长胖了!(´๑•_•๑)
长胖了啊!!!!(#゚Д゚)
你看那只鲲!因为载不动庄周而离家出走了!!
我家大鸟也化身为雅典娜飞走了!!
你问之后?
天呐,好气哦,你还敢问我这个问题,没看见我躺在医院动弹不得吗(。•ˇ‸ˇ•。)
蓝瘦,香菇(ಥ_ಥ)
还好庄周还有良心,知道不能失去我这个单纯不做作的小婊贝,于是找来了扁鹊和蔡文姬
嗯,蔡文姬还好,但扁鹊是什么情况
庄周,你是想谋杀我还是想救我?!!
救命妈妈,我害怕!!ヘ(;´Д`ヘ)
好在的是扁鹊爸爸跟我还算挺熟,没有把我按在手术台上往嘴里灌药(毒),爸爸我感觉好欣慰啊_(:3」∠❀)_
当然,出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减肥,我硬是拉着庄周去体验吃洋芋坨坨的生活。ԅ(¯ㅂ¯ԅ)
(庄周:其实是我拉着后羿去吃的!!!)

在那之后的一个月,庄周终于忍不住了!!他抱着被坐蔫下去的鲲哭唧唧的望着我

“后羿啊,我们能换点口味吗”

我愣了愣十分愧疚的拍了拍庄周的肩膀,起身去厨房拿了碗














沾了辣椒水的土豆
等等
等等庄周你冷静
你冷静点!别用鲲砸人!会死的!不管是人是鱼!
……
别了,太阳。

——————

ps:我好像有很久没有更这个了xx没办法,脑洞没了,哭唧唧。

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超好玩xx

以及,字丑别介意

反正不影响画面对不对?

应该不影响吧……

画室坐着无聊画了佐鸣的情头,真是好玩极了|・ω・`)

#王者荣耀##后羿日记6##ooc慎入#

注:以下是以真实事例改编,略有改动

大家好,没错,又是我

今天机智帅气,风流倜傥,走位风骚,掏鸟就射的后羿

我发现最近我的队友们都特别喜欢和我对着干,你问我为什么?那你就静下心听我慢慢道来

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和我的好队友们,再次回到王者荣耀打架,碰巧的是那个时候我正在上厕所,我本以为对面会加载很久,谁知道,我刚撒完他们就开始打了,我因为害怕会被举报挂机,于是急忙点开聊天框发送消息,然而那个时候我还没注意到我点的是全部,只见右下角的消息拦蹦了出来

[全部]后羿(后羿):我还没穿裤子,等我穿个裤子先

对面一直在奔跑的五个人瞬间就愣住了,紧接着他们发了一串省略号后全部退出了游戏,只留下我们五个人在风中摇摆,我手中的裤子也因为受到过度惊吓而掉到茅坑里去了

然后我们就赢了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误会了什么

#王者荣耀##后羿日记5##ooc慎入#

注:以下是以真实实例改编,稍有改动

大家好,这里是职业奶爸/坦克——后羿

今天也是为了陪队友拿到那个酷似非洲卖奥尔良烤翅的石油王而奋斗着

我方队友是姜子牙,李白,后羿,孙悟空,庄周
敌方队友是妲己,后羿,亚瑟,赵子龙,韩信

比赛开始,我们一路狂杀,连续推掉两座塔,虽然我的大鸟还是依旧直冲云霄呢,但他飞的好看啊。一直团战的我们压根没注意到下路的后羿,亚瑟在偷塔,眼看搞基防御塔就要被推了,我慌忙通知姜子牙赶去支援

“麦子鸭!下路!下路!”

只见姜子牙默默打了一串省略号十分不情愿的跑去守塔,在上路打野的李白看到左下角的消息后,立马停下来提醒我

“你傻逼啊!那是美子牙!!!日本那边的!!!”

默默承伤害的庄周终于忍不住发话了

“卧槽我血流满地啊!那是酱紫鸭!!你们快来帮我!!!”

姜子牙 退出游戏

我方主力下线后我们整个阵营就乱了,你问啥???因为我们怂啊,只会偶尔放放鸟压压惊,这样一想,人家姜子牙也是挺不容易的。

我们实在没办法,只好请我们的头脑担当,智商二百五的庄周来解决问题,然而一切都因为我的一句话而被毁灭了

“走撞,立白,我们咋办!”

回复我的又是一大串的省略号,紧接着一个消息提示像狗一样蹦了出来

李白 退出游戏
庄周 退出游戏

帅气逼人,走位风骚,颜值担当的后羿大人带着孙猴砸一起扛起了整个世界,比如我被追着跑啊,什么我被团了啊,什么我被秒杀了啊,什么我被守尸了啊,到最后,孙猴砸也忍不住下线了,只留我一个人眼睁睁地看着水晶被推,而我却被对面空得妈都不认得


所以说啊打架时千万别打字,你一不小心手癌眼癌,就会导致整个比赛的局势拐向不该拐的地方

关爱手癌,人人有责,别说话,吻我

画了个后羿女体
我相信后羿如果是女孩子的话一定是一个十分温油的大姐姐
最后
后羿姐姐我喜欢你啊!!!!